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

爱普生是世界领先的创新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喷墨打印机和打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强成
  • 电话:400-810-9977-5
  • 邮件:robots@ecc.epson.com.cn
  • 传真:010-85221199-272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爱普生东京发布新型SCARA机器人 可搬运8公斤重量
新闻中心
爱普生东京发布新型SCARA机器人 可搬运8公斤重量
发布时间:2014-04-23        浏览次数:5663        返回列表
  
  作为SCARA工业机器人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精工爱普生集团于日前在东京发布了新款H8机器人,该机器人是其水平多关节(SCARA)机器人H旗舰系列的首款机型,适用于自动化装配、输送,可搬运重量高达8公斤。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在电子和汽车行业生产线的输送和零件装配方面应用广泛,并一贯以高速、精准、操控稳定著称,为满足生产厂家提升产量的需求,H系列的性能参数也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除了具有爱普生强大的智能运动控制技术,H系列机器人还装载了QMEMS传感器。这些技术使机器人实现了更高效的搬运能力与更小巧紧凑的机身设计的完美结合,并赋予机器人高速、低振动的特点。
  工业领域是爱普生未来发展的重要市场,目前,在中国地区推广的产品主要以4轴工业机器人、6轴工业机器人为主,同时提供业内通用的工业机器人。